福田大力推动新消费模式落地

福田大力推动新消费模式落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区在以最高标准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最大力度推动福田商业休闲消费方式迭代升级,将通过系列举措推动网上消费、时尚消费、健康消费等新消费新经济在福田落地。

深圳晚报2020年3月30日讯 (记者刘丹青)充满“烟火气”的繁华福田又回来了。3月28日,“春到福田”系列大型直播活动在“全国首个5G体验街区”华强北启幕,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区委常委、副区长舒毓民,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大伟和副区长欧阳绘宇化身“网红”带领市民,探访华强北、梅林卓悦汇、中心书城、天元卓悦中心、水围美食街5大商业文化美食打卡点,体验无接触式支付、文化消费、户外消费等新消费模式。

走进华强电子世界,现场保安告知必须先扫“i深圳”的二维码,符合要求才能进入市场交易。黄伟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既要做好疫情防控,也要保证物流和货流的畅通,让消费者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下,买到他们所需要的物资。”

现场,黄伟盛邀深圳市民到华强北体验无接触式支付,感受5G新生活。在华为专卖店,销售人员热情地向黄伟介绍华为手机的功能和价格,黄伟现场体验并购买了一款华为5G版手机,体验了5G下载网络信息的速度后,他通过无接触支付完成付款。黄伟说:“我今天的心愿达成了。这是我的第一部5G手机,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我都感到很满意。华为手机真不错,服务也很好。”

此外,在梅林卓悦汇、中心书城、天元卓悦中心、水围美食街其余4个点,市民还可以看到梅林卓悦汇的无接触式买单的超市消费新业态以及中心书城的文化消费“复苏”景象。

黄伟表示,福田区在以最高标准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最大力度推动福田商业休闲消费方式迭代升级,将通过系列举措推动网上消费、时尚消费、健康消费等新消费新经济在福田落地。他盛邀深圳市民乃至全国朋友到福田来品味“新消费”,感受“幸福福田”美好生活。他还透露,“福田春夏欢乐GO”计划将于4月至5月分期推出,拟通过银、政、企合作的方式,在主流的新消费平台以派送电子消费券的形式,为居民派送不少于3000万元的优惠红包。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