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科技全新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正式亮相

柔宇科技全新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正式亮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5日,柔宇科技在线举行“2020年柔宇技术大会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展示了全新升级的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并与中兴通讯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深圳商报2020年3月26日讯(记者王海荣/文钟华登/图)3月25日,柔宇科技在线举行“2020年柔宇技术大会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展示了全新升级的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并与中兴通讯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在此次战略合作中,将充分整合柔宇自主产权的全柔性显示屏、全柔性传感器及配套解决方案和中兴的5G技术、智能终端产品开发技术。未来双方将通过技术创新,共同探索柔性折叠屏手机这一智能手机新品类。

柔宇科技董事长兼CEO刘自鸿在发布会上表示,当下大热的可折叠OLED全柔性屏显示技术打破了传统屏幕固定形态的束缚,创造了全新的人与物的交互体验。

作为全球率先推出0.01毫米最薄彩色全柔性显示屏的科技企业,柔宇科技以独特的屏幕和传感技术路线切入市场,是全球OLED柔性屏领域的“独角兽”。

当天亮相的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针对目前全柔性屏应用中的折痕、滑移、弯折后显示失效等主要痛点,在可靠性、显示性能等方面均实现了技术升级。

柔宇公布的数据显示,与上一代产品相比较,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的亮度提高50%。此外,在对比度、色域、响应速度等方面也有提升。目前,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已经进入量产阶段。柔宇研制的折叠手机FlexPai2搭载了第三代全柔性屏,也在发布会上亮相。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