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30 Pro 三月登陆俄罗斯 内置华为HMS服务

荣耀V30 Pro 三月登陆俄罗斯 内置华为HMS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4日晚,华为消费者业务向全球发布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除多款5G终端外,推出基于华为终端云服务(HMS)生态打造的华为应用市场。

深圳商报2020年2月26日讯(记者陈姝)24日晚,华为消费者业务向全球发布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除多款5G终端外,推出基于华为终端云服务(HMS)生态打造的华为应用市场。数小时后,荣耀在25日凌晨面向全球推出V30 PRO手机,并搭载HMS。

荣耀V30系列此前已在国内上市,多次在各大电商平台取得5G手机销量冠军的成绩,V30 PRO配置的也是最新的麒麟990 SOC芯片。俄罗斯将成为首个荣耀V30 PRO正式发售的海外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V30 PRO将搭载内容更丰富的华为应用市场。就在这场发布会之前几个小时,24日晚间华为消费者业务的发布会上,华为面向海外推出基于HMS生态打造的华为应用市场。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