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电·卖场>

疫情催生“最宅”春节假期 彩电企业刮起“社交风”

条评论立即评论

疫情催生“最宅”春节假期 彩电企业刮起“社交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疫情催生的“最宅”春节假期,让大屏社交场景需求充分激活和强化。

北京商报2020年2月14日讯(记者石飞月)疫情催生的“最宅”春节假期,让大屏社交场景需求充分激活和强化。围绕消费者的刚需,2月12日,海信举办线上发布会,正式宣布推出社交电视云享版。在升级6路视频通话功能基础上,最新一代的社交电视打通微博大V社交圈、开启无需下载的电视云游戏体验,并升级了霸屏分享家庭留言板、魔镜、魔力秀等功能。

据悉,去年8月,海信推出国内首款社交电视S7,全球首创6路视频畅聊功能,同时还有共享放映厅、3DAvatar K歌、AI健身、全场景语音、AIoT等全新体验,1月份海信社交电视的销量环比增长213.46%。

海信此次推出的社交电视云享版,进一步优化了视频通话的清晰度,视频通话从720P提升到1080P,并新增了拨号、一键发起群聊等功能。同时,新版本还优化了边看边聊时“人声增强”算法,实时检测调整电视背景音和聊天声音的音量,带来清晰流畅的通话体验,让隔屏如见面。

海信聚好看公布的大数据显示:社交电视用户活跃度比智能电视平均水平高出10个百分点,社交电视用户平均每天使用视频通话1.6次,时长超过10分钟;用户每天点歌9.6次,时长超1个小时;用户每天健身频次为3.2次,时长超20分钟。

时隔半年,海信发布社交电视云享版,在为用户提供能好的家庭社交体验同时,也再次释放出继续引领家庭社交潮流的强烈信号。“未来,社交电视也将成为家庭社交和短视频体验的最佳设备。”海信社交电视产品设计师宁静说。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