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协会·会展>

抗击疫情 深企行动| 中成空间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深圳慈善会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抗击疫情 深企行动| 中成空间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深圳慈善会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2月8日,中成空间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深圳慈善会举行。

中成空间抗疫物资捐赠仪式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9日讯 2020年2月8日,中成空间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深圳慈善会举行。

中成空间抗疫物资捐赠证书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打乱了全国人民的生活节奏,中成空间(深圳)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经过多方途径数日采购,第一批紧缺物资价值145000元的二氧化氯医用消毒液到位,并在深圳慈善会举行抗疫物资捐赠仪式,通过深圳市慈善会向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捐赠第一批急需的抗击疫情物资。

中成空间抗疫物资捐赠仪式花絮

中成空间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先后参加了“汶川大地震救灾”、“湖南抗洪救灾”、“乡村书屋爱心行”、“悦行越爱,悦行越善”助学徒步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坚持把公益当作一项深植企业基因的永续事业进行下去! (张俊达 )

中成空间向全国疾控防疫工作者致敬

[责任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