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深圳生活>

东莞隐贤山庄瀑布灯光秀正式开放 斥资千万打造全新景点 IP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东莞隐贤山庄瀑布灯光秀正式开放 斥资千万打造全新景点 IP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隐贤山庄瀑布灯光秀正式对外开放,开幕式现场画面壮观,唯美,该项目的开放,又将成为东莞又一全新网红打卡点。

深圳新闻网1月20日讯 1月19日晚,国家 AAAA级旅游景区东莞隐贤山庄帅哥美女汇集,隐贤山庄瀑布灯光秀正式对外开放,开幕式现场画面壮观,唯美,该项目的开放,又将成为东莞又一全新网红打卡点。

据悉,该项目投资近千万元,融入了国内先进的光、影、音设备,隐贤山庄玻璃桥上采用用防水光束灯和条形染色灯为主,桥上光束灯造型有扇形、聚焦、一明一暗、跑灯、丰富颜色转换、棱镜等元素,配合单独的染色效果,色彩分明,加上玻璃桥两边山体特色,引用 PAR灯作以点缀,在隐贤湖畔的月色中更显迷离,令游人恍如渐入仙境。桥下采用条形摇头光束灯对射的技术,实现湖面铺光。玻璃桥下两岸首次采用切割灯效果,为桥体染色,以衬托玻璃桥的玲珑剔透。

本次瀑布灯光秀的剧情是以冬春季为主题,其寓意为经过漫长的冬天,冰雪开始融化了,慢慢的,万物开始复苏了,好像漫漫长夜后透明的如清晨阳光一般的露珠,带来了丝丝春意,紧接着是便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刻画了一切的大自然和不变的季节之美中,通过特有的细腻与抒情风格的光影美,讲述的是世界再怎么变化,无论何时何地,都会出现纯洁美丽、生机盎然的美景,迎接着生命中的又一缕阳光。为了配合灯光秀的音乐增设大型音响设备,为附近观众带来聆听享受。

另外,在本次的设计中,设计师别具匠心,在玻璃桥下点缀以水帘喷泉和音乐喷泉,根据灯光秀音乐,利用灯光变化及水型组合,喷射出能营造不同视觉效果的图形,达百余种变幻效果。

隐贤山庄瀑布灯光秀引领春节出游新去处

1月19日晚,国家 AAAA级旅游景区东莞隐贤山庄帅哥美女汇集,隐贤山庄瀑布灯光秀正式对外开放,开幕式现场画面壮观,唯美,该项目的开放,又将成为东莞又一全新网红打卡点。

据悉,隐贤山庄瀑布灯光秀共斥资近千万元,耗时近3个月打造。项目在原来东莞网红玻璃桥的基础上,增加音乐、54米长的灯光带、跨度36米的喷泉 +48条水柱形成瀑布等元素。在早上,整个瀑布灯光秀烟雾弥漫,仿佛让人进入绿野仙踪,如幻似真的感觉令人陶醉。

而到了晚上,当音乐、灯光、瀑布交相辉映时,瀑布里穿透的灯光,像是隐藏了许多灵动的精灵,整个玻璃桥在温柔的月色下显得玲珑剔透,现场浮光掠影,让人目不暇接。

除了隐贤山庄瀑布灯光秀,隐贤山庄还在春节前对快活谷乐园部分游玩项目进行了升级改造。其中最受游客欢迎的悬挂过山车已经施工完成,预计在春节期间可对游客开放,这对于不少追求刺激的年轻游客来讲,无疑是一个惊喜的消息。同时,激流勇进项目也处于施工启动状态。而正值春节、寒假之际,乐园内原本就受欢迎的项目,如网红玻璃桥、恐龙谷、亲亲动物园等备受追捧。尤其是小朋友们,通过恐龙谷探险、亲亲动物园与动物零距离接触,不但享受了更多的亲子时光,还从中得到科普知识,开拓视野。

作为一家综合性旅游景区,隐贤山庄旅游度假区除了升级大型机动游乐项目、保持原有项目水平外,还创新性地在文化旅游和研学旅游上下功夫。据悉,隐贤山庄会在春节期间采购大批兰花,将“华夏春秋”项目布置得更加古色古香,花开遍地。游客漫步在500余米历史长廊,沿途历史壁画、地域文化、丝绸之路历历在目,仿佛亲身跨越了霸秦、强汉、盛唐的时代,大大提升了游客出游幸福感。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瀑布灯光秀还将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在出游期间,游客还能通过景区抖音大赛”、“朋友圈集赞”、“航拍大赛”、“欢乐摇钱树”等多个活动,赢取万元现金大奖和门票等丰厚礼品。(张俊达)

[责任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