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电·卖场>

​苏宁全国总经理集体出动 清洗家电送温暖伴你舒服过大年

条评论立即评论

​苏宁全国总经理集体出动 清洗家电送温暖伴你舒服过大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份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全国启动“总经理服务日”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7日讯 1月份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全国启动“总经理服务日”活动,从北京到乌鲁木齐,从哈尔滨到海口,全国300位总经理、大店店总聚焦苏宁Super会员和优质会员,联合海尔等品牌大区总等亲自上门为1000个家庭清洗家电,并送出年货大礼包。

“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洗衣机竟然这么脏,今年可以安心过个年了。”曾女士笑着说道。家住深圳罗湖的曾女士,一家人一起生活,家里有一个两岁的小孩。1月15号上午,曾女士的家里格外热闹,苏宁深圳大区家电公司总经理彭俊先生和深圳海尔洗衣机产品总监黄甜甜女士齐上门,带领苏宁帮客为曾女士清洗洗衣机,并送出了苏宁&海尔新年大礼包。

曾女士早在一年前在苏宁购买了卡萨帝双子洗衣机,“因为家里有小孩,大人的衣物和小孩的衣物不敢放在一起洗,我的阳台还留了两个洗衣机的位置,后来买了这款双子洗衣机,一台就正好满足了我的需求,还空出了许多空间。”

此次总经理服务日,两位领导为顾客讲解了苏宁服务与年货节优惠福利政策,同时也感谢了曾女士一直以来对苏宁的信任:“您的意见有利于苏宁整个服务流程的改善,不断提升苏宁服务水平。”

“服务是唯一的产品”,这是苏宁一直以来秉持的品牌精神,从售前、售中到售后,从合作方到消费者,苏宁易购在零售行业引领着服务的升级。此次年货节,考虑到多数用户都有年前大扫除的习惯,苏宁联合苏宁帮客、海尔等为用户提供免费清洗活动外,更是提供家政保洁、衣物清洗、家电维修等服务。用户可以至深圳苏宁门店了解详情。

1.14-1.24苏宁年货节,深圳苏宁推出:预存送好礼,活动期间预存享受清洗服务好礼;套购最高返4000元券;异地配送全国包邮;买贵就赔,价保到春节,让消费者开开心心焕新家电,幸福过年。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