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通讯·数码>

Insta360影石宣布与徕卡达成战略合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Insta360影石宣布与徕卡达成战略合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下称“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落下帷幕,宝企Insta360影石携全景及运动相机产品家族参展。

宝安日报2020年1月16日讯 近日,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下称“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落下帷幕,宝企Insta360影石携全景及运动相机产品家族参展。在开展首日,Insta360影石正式发布多镜头防抖运动相机Insta360 ONE R,并宣布与徕卡达成战略合作。这是继华为之后,第二家与徕卡开展战略合作的中国影像类品牌。

联袂徕卡打造年轻人第一台徕卡运动相机

在Insta360影石与徕卡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同时,双方联袂打造的第一款产品——Insta360 ONE R一英寸版本也在CES上进行了实物展示。

徕卡相机公司CEO Matthias Harsch表示,“携手Insta360,我们找到了合适的伙伴将徕卡数十载的光学和数字成像专业技术带入一个新的产品领域。我们合作的目的是在最高成像品质和质量标准下开发创新,试图不断突破技术上的极限。”

Insta360影石联合创始人陈永强接受采访时表示:“一直以来,徕卡镜头以其高分辨率、丰富的色彩及高度还原的画面品质而享有盛誉,ONE R一英寸版本融合了徕卡工艺和Insta360的创新理念与软件智能,是运动相机跃进的一步,也是Insta360与徕卡战略合作的第一个结晶。我们期待在之后的合作中,不断探索与创新,为创作者们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Insta360 ONE R包揽CES媒体多个奖项

ONE R除了与徕卡合作的一英寸版本,还有全景及4K广角双镜头版本。ONE R创造性地采用了模块化、多镜头的产品设计,整机由镜头、主机和电池三部分组成,通过拆装更换不同镜头,可以实现360°全景、4K广角、一英寸广角拍摄,并且大量使用了人工智能和防抖算法,以适应不同消费者在多种场景下的创意拍摄和自动剪辑。

ONE R创新的产品概念和设计形态,引起了CES媒体的极大兴趣和高度评价。《商业内幕》媒体人员认为,ONE R经过精心设计、结构坚固,而且出奇地轻巧,将有可能改变现在需要带多个不同运动相机出行的现状。

此外,ONE R还获评Digital Camera World(数码相机世界)十大喜爱相机、Android Authority(安卓权威)最佳产品等多个奖项。Insta360影石此前提交参评的电影级全景相机Titan、拇指防抖相机GO,也获得CES2020创新大奖,这已是Insta360影石产品第七次获此殊荣。

今年是Insta360影石第五年参加CES,从最开始的一张桌子参展,到今年超过200平方的展位,Insta360影石的产品布局越来越完善,获得来自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和关注也越来越多。相关负责人在展会上表示,Insta360影石将继续以“帮助人们更好地记录和分享生活”为使命,矢志创新、不断突破,为提升中国影像科技影响力、打造首屈一指的全球影像品牌而努力。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