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协会·会展>

深圳市茶业协会举办成立十周年庆典晚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茶业协会举办成立十周年庆典晚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9日,由深圳市茶业协会主办,深圳茶博园冠名的“茶路十年、香满鹏程2019深圳茶行业年会”暨深圳市茶业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晚会举行。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9日讯 1月9日,由深圳市茶业协会主办,深圳茶博园冠名的“茶路十年、香满鹏程2019深圳茶行业年会”暨深圳市茶业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晚会举行。深圳市茶业协会理事会、监事会、专家委员会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金融、互联网及媒体等社会各界共计4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深圳市茶业协会会长杨世华在大会上致辞并作年度报告,他表示:“企业的发展必然是依托行业并与行业兴衰共生共荣、紧密相关的。中国茶行业传承已经有数千年历史,我们感恩前人的铺路与付出,作为深圳的专业型行业组织,深圳市茶业协会不仅有责任做好茶行业的宣传推广工作,还有义务竭力推动茶行业在深圳健康有序地发展。”

晚会现场,云之南、永年及茶博园三家新入会企业还举行了入会授牌仪式,同时对2019年度深圳市茶业协会先进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活动冠名企业“深圳茶博园”项目启动及签约仪式也在晚会上举行。

据介绍,深圳市茶业协会创立于2009年,至今已经走过十个年头,目前已成立第三届理事会,发展成为拥有会员企业超过160家的行业型社会组织。(张俊达/郑晓军)

附:获奖名单

“2019年度深圳茶行业优秀企业”奖

深圳市东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香八伴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正德茶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润叶茶业有限公司

深圳三道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中吉号茶行

深圳市裕兴茶业有限公司

深圳骏翔御品商贸有限公司

英德八百秀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深圳市盛世嘉创投资有限公司

“2019年度深圳茶行业十佳标杆企业”奖

深圳土畜产茶叶进出口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吉号茶业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君采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明香商业广场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田区怡馨龙茶行

深圳市金万福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雅林茶艺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古玩城文物监管物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永年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云之南茶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