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协会·会展>

探索商业发展新思维, 博商学院《新商业·十二时辰》 跨年演讲盛大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探索商业发展新思维, 博商学院《新商业·十二时辰》 跨年演讲盛大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12月31日,由博商学院主办、商界传媒集团、熊猫传媒集团联合承办的 《新商业十二时辰》跨年演讲于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开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6日讯  2019年12月31日,由博商学院主办、商界传媒集团、熊猫传媒集团联合承办的 《新商业十二时辰》跨年演讲于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开启。博商学院院长刘炳成、博商会会长郭晓林、商界传媒集团CEO周云成出席演讲会并发表了致辞。同时,博商学院邀请8位商界IP大佬,紧紧围绕“趋势、产品、用户、渠道、传播、人文、资本”企业发展八大核心因素,带领广大企业探索转型升级、长远发展之道,为大家“重新定义世界”。

时代飞速发展,行业不断变更。对于广大民营企业来说,面对竞争激烈、不断深化的行业现状,如何走出一条属于自身的创新发展之路,是每一家民营企业关注的焦点。在跨年演讲现场,公布了南方都市报曾发布的《民企调研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受中美贸易摩擦的持续影响以及行业内的各种经营压力。当下,广大民营企业势必要紧跟时代潮流,开拓思想认知,及时抓住市场机遇,才能成功转型。为了帮助广大民营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本次,博商学院邀请一批中国商界的“先行者”们,以“新趋势、新模式、新营销”三个关键词为核心,希望从他们最前沿的视角下,为广大的企业家群体打开新的认知世界,带领他们找准新时代商界规律,从而实现长远可持续发展。

本次跨年演讲历时12个时辰,演讲内容从纵横切面交织延伸,从解决焦虑到认知升级,从商业趋势到实战营销方法论……全新的思维模式、专业的商界知识、另类的商业思维,旨在为每一位民营企业家指点迷津,引领他们探寻全新发展道路。在跨年演讲会上,博商学院院长曾任伟以《以新商业逻辑思辨未来》为主题,指出新商业企业与传统企业的区别,同时以现代优秀企业家为例,引导大家为自身安装上导航系统,探寻2020年的发展新方向,从而以科学的管控方式为产业赋能。商业观察家沈帅波则以《你好,2020》为主题,带领民营企业把握当下,拥抱未来。他还在演讲中指出,值钱的公司是在可复制和不可复制中找到一条最合适的道路,他还认为,以渠道为核心的伪消费品牌一定要在关键节点进行品牌升级,不然的话,即使你有很多的渠道有可能在一夜之间变成负担,其观点引起现场观众强烈共鸣。

随后,洛可可设计集团创始人贾伟《想象力打造创新产品力》主题演讲则从想象力、思维逻辑处入手,指出这个世界所有的东西需要重构,所有的企业需重构,所有的产品需要重构,不懂得重构的企业将会是时代的弃婴。同时,他还讲到了未来的商业模式以及自身对未来的商业的看法是。他认为,未来商业是无智能不商业;天猫“双11”创始人林爱华以《新商业背景下的新电商模式》为主题,通过回顾历年双”11”活动,从人、货、场三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新时代下的电商发展之道,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杨飞从流量痛点、获取流量的方式等方面,向大家传递了《流量池营销的6个观点》。除此之外,熊猫传媒创始人申晨《向内容要企业利润》、喜马拉雅副总裁李海波《智能时代的人性之光》、海泉基金创始人胡海泉《从投资逻辑看新消费品牌的崛起之路》的主题分享也令大家受益匪浅。

据悉,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的博商学院创办于2006年,总部落子深圳。自成立以来,博商学院凭借雄厚实力获得4万名社会企业家青睐,成为守护企业家精神、传播企业家思想、前瞻商业趋势、激荡创新思维的主营阵地。本次,博商学院再次聚焦新商业,为广大民营企业呈现了全新的商业世界,帮助民营企业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接下来,博商学院将继续关注民营企业发展,为他们提供更多沟通交流、学习借鉴平台,促进民营企业高效运作、创新发展!(常军平)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