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协会·会展>

城市漫步机器人出演创新创业题材电影《创客兄弟》

条评论立即评论

城市漫步机器人出演创新创业题材电影《创客兄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创业创新题材电影《创客兄弟》12月27日在各大影院全面上映。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1日讯 创业创新题材电影《创客兄弟》12月27日在各大影院全面上映。电影《创客兄弟》由深圳市福田区影视艺术协会和深圳市一米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内地新锐导演胡东升执导,吴浩、孙逸仁、屠育玮、煜思淇、秦海等年轻演员领衔主演。

影片讲述的主要是一群年轻创客在研发机器人的创业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困难和挫折,却依然坚持迎难而上,最终凭借异于常人的毅力以及九死一生的拼搏精神,一次次攻克令人望而生畏的难关,从而走上成功的创业故事。

据了解,深圳市城市漫步科技有限公司的机器人超级小步,饰演了《创客兄弟》影片中唯一的机器人主角——儿童智能陪伴机器人。同时,影片中许开带领团队创业的情形,还原了深圳市城市漫步科技有限公司CEO李正早年的创业故事,同时也是广东深圳华强北成千上万的年轻创客们的缩影。

正如影片站在天台的许开所说:“这华强北啊,它就是个原始大森林,你够牛,你就是猎人,你怂了,你只能当猎物,我当过猎物我知道那是什么滋味,所以,老子现在要当猎人,就算子弹打光了,我就是用牙咬,用嘴啃,我也要把这块硬骨头啃得连渣都不剩!”简单朴实的一番话令人不禁动容,同时也道出了无数华强北年轻创客们心声,也从中折射出中国年轻创客们敢于拼搏的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斗志!

目前,深圳市城市漫步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智能机器人、GPS定位终端、智能穿戴、智能学生卡、智能家居等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同时提供“产/研/销/服”One-Stop供应,公司以持续创新为基础,拥有70多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开发出300多款产品共服务超过400万个中国城市家庭。(张俊达)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