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深圳自动化学会藉年会辞旧迎新

深圳自动化学会藉年会辞旧迎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7日,临近岁尾,深圳自动化学会举办了第七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年会,来自各行各业100余位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周锦春)12月27日,临近岁尾,深圳自动化学会举办了第七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年会,来自各行各业100余位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1985年,深圳自动化学会由深圳自动化学科的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及从事自动化工作的业内人士共同创立。34年来,尽管学会成员不断变化,该学会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扎实实为深圳会员服务三十余年,这样的资深学会在深圳也是屈指可数的。学会负责人说:“34岁,正值青壮之期,我们一如既往,满怀激情,续写好新的服务篇章”。

本次会员大会由学会李云峰副会长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贺艳萍秘书长首先对学会2019年的工作作出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并提出了2020年学会发展战略。回顾即将结束的2019年,学会与会员单位共成长,齐心协办,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20年,学会信心满满,期待35年周年更辉煌。其间,贺秘书长还回顾部分会员单位2019年重大事件,令人振奋。

随后,由岳连生监事长述讲2019年监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监事会将继续坚持原则、公正办事,履职尽责,监督学会理事会及秘书处规范运作,促使学会持续、健康发展。

随后根据议程,在座会员行使投票选举权利通过贺艳萍当选新法人、增补谢力志等6人为理事等三项事项。本次选举新亮点,采用电子投票办法,实行支持环保,不浪费纸张,并且高效率达到投票、统票有效进行。

大会上,主临宁会长为学会下设6个专业委员会颁发正式牌匾。为了高效集中地开展各专业的学术业务,学会下设了专家咨询专业委员会、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智能装备与测控技术专业委员会、工程师学院、智能化专业委员会、工业互联网专业委员会。各专委会自成立以来,在专委会主任领导下有序开展学术工作。

相关报告会议结束后,学会另设晚宴与嘉宾、会员、专家、兄弟协会等齐聚一堂。晚宴开始前,大家纷纷打卡签到墙,留下了自己的签名及合影。 

晚宴上,学会表彰了6家友好合作单位以资感谢支持,并邀请了其中的来自深圳市英特安防实业有限公司闫建国总经理代表发言。

表彰感谢完毕后,由学会主临宁会长和杜育繁名誉会长带领一众领导班子上台致辞祝酒。晚宴,温馨、激情、和谐,欢声笑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抽奖环节更是掀起了一波又一波快乐的高潮。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