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协会·会展>

香港贸发局在深推介2020年展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香港贸发局在深推介2020年展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由香港贸发局深圳办事处召开的2020年一季度展会简报会在福田召开。

深圳特区报2019年12月20日讯 日前,由香港贸发局深圳办事处召开的2020年一季度展会简报会在福田召开。

据香港贸发局深圳办事处代表曾沂靖介绍,从2020年1月6日起,由该部门举办的“亚洲授权业会议”、“香港国际文具展”、“香港国际授权展”、“香港婴儿用品展”、“香港玩具展”、“亚洲金融论坛”、“香港国际钻石”、“宝石及珍珠展”、“香港国际珠宝展”等系列展会将陆续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曾沂靖表示:“2018、2019两年来,香港贸发局举办的30多个展览共吸引全球超过3.9万家展览商、逾77万名买家到场采购。”他表示,香港贸发局期望更多内地厂商、进口商及分销商把握商机,通过明年在香港举办的一站式展会采购平台来开拓全球市场。(刘闻)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