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协会·会展>

深圳第八届“公益金百万行”温暖开跑深圳手信传递关爱情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第八届“公益金百万行”温暖开跑深圳手信传递关爱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第八届“公益金百万行”,相约深圳湾,为爱共助力,温暖开跑。来自企业、社团、市民、学生代表组成近2000多人的爱心方阵齐头并进,为深圳的公益慈善事业助力。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0日讯 近日,深圳第八届“公益金百万行”,相约深圳湾,为爱共助力,温暖开跑。来自企业、社团、市民、学生代表组成近2000多人的爱心方阵齐头并进,为深圳的公益慈善事业助力。

据了解,“公益金百万行”活动由深圳特区报社联合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由深圳特区报社、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承办。活动自2012年起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并荣获2014年度“广东省扶贫济困优秀项目”等荣誉。通过连续多年的爱心步行活动,“公益金百万行”已成为鹏城的又一个重要公益品牌,众多爱心企业、爱心团体与热心人士通过这一公益平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筑爱心之城。

活动当天,一抹靓丽的勒杜鹃色引起了记者的注意。据了解,这群身穿勒杜鹃色T恤的队伍来自深圳手信品牌,深圳手信作为深圳城市品牌,已连续多年参与了“公益金百万行”,支持公益的力量,涓涓细流汇成爱心长河,一起步步行善,身体力行支持公益!并作为深圳城市礼品,在关爱道德模范公益基金启动仪式上赠与深圳道德模范代表,为深圳精神点赞,弘扬深圳正能量!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关爱道德模范公益基金的启动是当天焦点,黄茂磊、刘金利、赖嘉河、向其国、张清柏、张瑞雪、高正荣、叶丽芬、伍雪玲、林招生等10名深圳道德模范来到现场见证基金启动;仪式现场,深圳手信作为深圳自己的城市礼品,敬赠与各位道德模范。

道德模范代表赖嘉河在启动仪式后说道“帮助别人是一件顺其自然的事。举手之劳的公益人人都能做,这次收到深圳手信特别感恩礼·鹏城珍礼,感觉到意义非凡,祝福深圳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