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协会·会展>

深圳秋季茶博会开幕 1800余家企业参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秋季茶博会开幕 1800余家企业参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2019中国(深圳)国际秋季茶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茶博会将持续到12月16日,为期5天。

深圳特区报2019年12月13日讯 (记者何泳)昨日,2019中国(深圳)国际秋季茶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茶博会将持续到12月16日,为期5天。

历经11年,深圳茶博会已发展成为全球首个通过BPA认证的茶展,以及农业农村部认证的4A级茶展。本届茶博会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国茶叶学会指导,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主办,是历年来规模最大、参展商数量最多的一届。

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设置国际标准展位4700个,涵盖深圳会展中心1、2、3、4、6、7、8、9号馆,吸引海内外1800余家龙头品牌企业前来参展,展品涵盖六大茶类、再生茶、茶食、茶服、国际精品茶器、香器、花器等茶行业全产业链产品。浙江展团、潮州展团、遵义展团、日照展团、福鼎展团、福安展团、武夷山展团、柳州展团等超20家名茶产区政府展团携原产区的优质好茶、精美茶器参展。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