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通讯·数码>

‘新潮派’5G版华为nova6在武汉发布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潮派’5G版华为nova6在武汉发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6日,华为在武汉发布“年轻人的首款5G潮流自拍旗舰”nova6系列。

晶报2019年12月11日讯(记者刘思笑)12月6日,华为在武汉发布“年轻人的首款5G潮流自拍旗舰”nova6系列。据悉,此次发布的华为nova65G支持SA/NSA双模双卡全网通,还搭载麒麟990新旗舰芯片,通过性能的全面升级,让用户尽享畅快的使用体验。

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还透露了华为nova系列的最新成绩单。“截至目前,全球已有1.25亿nova星人。而此次发布的全新华为nova6系列秉承了nova品牌‘新潮派’的价值主张,聚焦年轻人群需求,在5G技术加持下,给年轻人带来更多自拍与分享的可能,让年轻潮流生活大不一样。”何刚说。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