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风尚·购物>

购物中心“玩法”要变首家“盒马里”月底深圳开业

条评论立即评论

购物中心“玩法”要变首家“盒马里”月底深圳开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盒马CEO侯毅在日前一个视频采访中确认,盒马旗下首家购物中心“盒马里”本月底将在深圳亮相,11月30日正式开业。

深圳商报2019年11月20日讯 (记者陈姝)盒马CEO侯毅在日前一个视频采访中确认,盒马旗下首家购物中心“盒马里”本月底将在深圳亮相,11月30日正式开业。盒马方面昨日向记者表示,不同于现有购物中心,盒马里会通过数据驱动呈现出不同的玩法和服务。

这家名为“盒马里·岁宝”的购物中心定于罗湖区莲塘,面积近4万平方米,是盒马标准门店的10倍多。记者日前在该店看到,二楼盒马鲜生正常营业,优衣库等在内的知名商家已经入驻其他楼层,优衣库店里已开始摆放商品,其他各商家的装修已经进入扫尾阶段。

据了解,这家盒马里由岁宝百货改造而来。去年6月,岁宝百货公告称,于2018年7月1日起两年内,分三阶段将岁宝超市改造成盒马鲜生超市。深圳的12间选定岁宝超市将停止业务经营,而相关区域租赁给盒马科技以经营盒马鲜生超市。岁宝百货今年8月30日公布半年报时透露,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深圳推出一个新的百货业态品牌“盒马里·岁宝”,在聚福店进行试验。

作为盒马旗下第一家购物中心,也是继盒马鲜生、盒马菜市、盒马mini、盒马F2、盒马小站、Pick`n go之后,盒马的第七大业态。盒马里在“新零售购物中心”有哪些新玩法?盒马方面昨日向记者表示,盒马里内的餐饮商家招牌菜都可以在盒马APP下单,免费一站式送到家,此外还有不少新服务。与目前的所有购物中心不同,盒马里会通过数据驱动,重构“人、货、场”,实现了购物中心运营方对“货”的管理。以此为基础,盒马里将呈现出完全不同的玩法、特点和服务。

截至2019年8月31日,盒马已经在全国22个城市开出171家门店,初步完成全国布局。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