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电·卖场>

润唐公司:匠芯香饭煲复古柴火煮饭味道

条评论立即评论

润唐公司:匠芯香饭煲复古柴火煮饭味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本届高交会上,光明区知名企业——润唐发明电器有限公司携匠芯香饭煲、IH无涂层降糖电饭煲、馒头面包机、家用豆腐机等亮相高交会,吸引不少市民关注。

宝安日报2019年11月14日讯(光明新闻记者李军涛/文管强/图)在本届高交会上,光明区知名企业——润唐发明电器有限公司携匠芯香饭煲、IH无涂层降糖电饭煲、馒头面包机、家用豆腐机等亮相高交会,吸引不少市民关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最新研制的匠芯香饭煲,超越传统柴火饭,通过复古柴火煮饭的味道,成就一碗匠芯香饭。

据了解,润唐发明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前母公司是中国智能控制领域龙头企业英唐智控,由发明狂人郑汉辉出任润唐董事长兼总工程师。郑汉辉团队发明的第三代无涂层电饭煲,采用食品级304不锈钢内胆,将温控技术从15段增加至21段,设计了锁气阀,使得电饭煲内的蒸汽不断循环,在锅内形成微压,使得电饭煲在高海拔地区工作时,实现米饭不夹生不粘锅。

在本届高交会现场,郑汉辉告诉记者,为了满足观众提出的用电饭煲做出柴火饭口感,该公司深入了解柴火饭的制作过程,用三千多斤大米做测试,挖掘煮柴火饭的技巧,最终研发出匠芯香饭煲。同时,改进后的匠芯香饭煲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微压调节功能,将温控技术增加到23段,能够根据米的实际情况,对锅内的温度进行精准控制,米饭口感更加香甜。

记者了解到,该公司第三代IH无涂层电饭煲一级能效,热效率高,耗电低,煮饭更节能省电。用来煮饭、焖饭,米饭更松软清香,呵护全家人的健康。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