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电·卖场>

小米AIoT设备全平台销量包揽219项第一

条评论立即评论

小米AIoT设备全平台销量包揽219项第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全球智能生活的领先者小米集团,以“智能生活狂欢节”为主题,携旗下“手机+AIOT”产品全面参与双11大促。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13日讯 全球智能生活的领先者小米集团,以“智能生活狂欢节”为主题,携旗下“手机+AIOT”产品全面参与双11大促。据相关数据显示,在天猫双11当中,开场仅2分钟,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销售额就突破亿元,随后25分钟超5亿元。根据最新相关数据,今年的双11,小米全渠道支付金额超61亿元,天猫平台品牌旗舰店支付金额超21亿元,蝉联天猫平台品牌旗舰店支付金额7连贯。小米AIoT产品全平台销量超555万件,同比去年双11增长148%。

增速明显的背后得益于今年1月雷军在小米年会上提出的“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明确了做5G时代智能生活领先者的目标。根据小米集团Q2财报,截止到2019年6月,小米IoT平台已连接的 IoT设备(不包括智能手机及笔记本电脑)数量达到约1.96亿台,同比增长69.5%。拥有五件及以上连接至小米IoT平台的设备使用者增加至约3百万人,同比增长78.7%。人工智能助理“小爱同学”的月活跃用户于今年6月达到4990万人次,同比增长88.3%,是中国最活跃的人工智能语音交互平台之一。业内人士表示,小米AIoT设备在双11的火爆销售,进一步扩大了小米在全球最大的消费级IoT智能互联平台的绝对领先优势,是无可争议的智能生活领导者。此外,在今年的双11上,小米路由器、小米新风机、米家扫拖机器人、小米净水器、小米空气净化器、小米智能门锁、小米平衡车、小米米家智能摄像机等众多产品分别获得了不同平台对应品类的销量或销售额冠军。此次双11小米智能生活产品狂揽天猫、京东、苏宁三大平台219项第一,在包括天猫、京东、苏宁平台在内的多个平台成功蝉联智能家庭大品类第一品牌。(刘佳)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