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风尚·购物>

双11临近天虹等实体商家推出优惠促销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双11临近天虹等实体商家推出优惠促销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天猫、京东等电商双11活动纷纷启动,一时成为热门话题,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

深圳商报2019年11月8日讯 近日,天猫、京东等电商双11活动纷纷启动,一时成为热门话题,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但其实近期的深圳零售商业同样非常火热,天虹、茂业、海岸城等实体商家也纷纷推出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正面应对电商双11。

进入11月以来,深圳实体商家陆续启动多个大型营销活动,已经有近20年历史的东门茂业68小时不打烊上周末启动,依然是客流如潮,销售火爆。位于南山的海岸城则于11月7日启动了2019海岸城狂欢季的首波,美妆、美食等品类均推出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此外,华强北茂业的会员活动也已经进入倒计时。

天虹更是直面双11,于11月9日-11日,推出天虹双11活动。据天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主打的就是不让消费者跨夜等零点、不需要提前支付预订金、不需要计算各种券等,让消费者真正实惠购物。活动期间,天虹推出众多不止五折的优惠,并承诺同款同价,买贵立减。而且上天虹APP抢券购物、刷银行卡消费等,又有更多叠加优惠。此外,天虹推出全国免费邮寄服务、极速退货等7大品质服务,在优惠的同时保证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据悉,此次天虹双11活动还正好“撞车”公明天虹、横岗天虹、沙河天虹三店的年终店庆活动,使得优惠更加倍。其中,公明天虹除了1换3.5倍,还推出满额抽华为Mate30,送YSL口红等活动。沙河天虹百货在1换3.8倍的基础上,也有满额抽iPhone11活动;横岗天虹更是百货三折起,并有满额赢店庆月免单特权。(冶兰英)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