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居·建材>

斯达高瓷艺独家设计惊艳第126届广交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斯达高瓷艺独家设计惊艳第126届广交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第19年参展的深圳斯达高瓷艺再度惊艳亮相,其独特的设计赢得了客户的青睐,预计成交额相比去年会再度提升。

深圳商报2019年10月28日讯(记者刘柱文/图)10月23日至27日,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行。第19年参展的深圳斯达高瓷艺再度惊艳亮相,其独特的设计赢得了客户的青睐,预计成交额相比去年会再度提升。

作为中国最大的外贸促进平台,创办于1957年的广交会,由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被誉为“中国第一展”。

斯达高自2000年首次参展,此后从未“缺席”,从最初的2个展位不断增加到目前的20个品牌区展位。作为广交会的“老朋友”,今年斯达高再携国瓷、中国传统陶瓷文化与现代时尚生活结合的陶瓷装饰艺术精品亮相,向全球客商展示“中国智造”的匠心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斯达高展出斩获本年度国际网印及制像协会(SGIA)两项金像奖的作品,成为展位上的焦点。这两件作品分别是“天途”挂盘和天堂鸟挂盘,其独具匠心的图案、别具韵味的寓意,使得两件作品成为广交会上的“宠儿”。据悉,这两件作品的图案均来自斯达高瓷艺创始人、总工艺师詹培明的摄影作品,再加上斯达高团队的再创作,因此成为独一无二的艺术品。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斯达高用匠心打磨瓷器王国。不断传承创新,传承中国陶瓷文化,用“国瓷”的风范,重振丝路雄风。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