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居·建材>

2019秋季深圳礼品家居展开启采购旺季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秋季深圳礼品家居展开启采购旺季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期4天的第27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于10月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23日讯 为期4天的第27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于10月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规模达11万平米,云集逾2500家参展企业,吸引了众多海内外观众到场参观。

本届展会展出产品涵盖小家电、促销品、数码产品、箱包皮具、家居装饰品、工艺礼品等20多个品类。作为礼品行业风向标,深圳礼品家居展融合了最新的行业元素,全面展示了新颖潮流的展品、原创设计的理念及全新的营销模式,为观展人士提供礼品市场最新动向。

据悉,本届展会吸引了十余个展团入驻,包括地方产业基地组团及相关行业商协会组团等集体亮相,为观众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展会持续到10月23日闭幕,现场手机扫码登记即可免费入场。据主办方介绍,明年4月深圳礼品家居展将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届时将以更大规模迎接各界人士的参与。(宗和)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