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智航无人机“飞”进海博会 系本次展会最大无人机

智航无人机“飞”进海博会 系本次展会最大无人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智航携最新款V700物流无人机亮相2019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集中向来自各国的参展人士展示智航的倾转旋翼垂直起降技术和无人机产品。

宝安日报2019年10月17日讯(记者高山通讯员卢姗文/图)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航”)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培训为一体的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企业。智航携最新款V700物流无人机亮相2019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集中向来自各国的参展人士展示智航的倾转旋翼垂直起降技术和无人机产品。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智航致力于以成熟技术与前瞻科技相结合的工业无人机产品,为全球客户提供极致的应用体验。其中,V700无人机是智航在物流领域应用最广泛的机型。

V700无人机机体采用高强度复合材料,整机具有高强度重量轻的特点。双机身大展弦比倾转旋翼垂直起降固定翼设计,提高了结构效率,可免除地形限制,实现垂直起降。作为一款中型支线物流无人机,V700可以满足120公里范围内由点到面的物资高效费比投送需求,此外,V700货舱内部有效装载空间超过280升,最大载重超过30公斤,空运效费比高。航速可达100km/h,减少空中时间消耗,为陆地派送节省大量时间。独特的双机身和悬挂货舱设计是垂直起降物流人机的完美构型,同时是本次无人机展品中的最大机型。

展会上,倾转旋翼固定翼垂直起降无人机受到了各行业用户空前的关注,来自全世界各地区科研及海洋信息机构、技术协会等组织的从业人员都对这款无人机表示了肯定。

据悉,智航依托多年无人机飞行平台的研发和生产背景,现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开展深度合作,在倾转旋翼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的研发设计、倾转系统飞控算法研究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航空复合材料的生产应用上,达到了国际领先的水平。深圳智航与顺丰集团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并且获得来自顺丰集团和北极光创投的首轮融资、力合清源的第二轮投资及重庆清研的第三轮投资。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