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宝安维琪科技再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宝安维琪科技再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宝安企业维琪科技传出喜讯,公司再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宝安日报2019年10月14日讯(记者谭君洁)记者了解到,近期,宝安企业维琪科技传出喜讯,公司再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据悉,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颁布的《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范围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居民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每三年认证一次。

维琪科技积极投身大健康事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肽在各种皮肤问题中的应用和创新。据介绍,多肽在结构上有针对性,针对各种皮肤问题能发挥小分子的力量进行修复,公司通过生物和技术相融合的方式不断转化成科技成果,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活性物优秀供应商,在健康美容领域开创新方式。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维琪科技一直致力于研发创新,建设了现代化的研发中心,同时依托于维琪多肽研究院(国内首家以皮肤生物活性小分子肽研究为主的研究院),开展多肽基础研究、质量研究及创新,与各大知名高校进行战略合作,以二十余项国家发明专利技术转化成果为核心,专注于提供科学优质的产品和皮肤问题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