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电·卖场>

晶弘魔法冰箱:让生活更“鲜”一点

条评论立即评论

晶弘魔法冰箱:让生活更“鲜”一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格力晶弘魔法冰箱的“黑科技”——瞬冻技术攻克了这个难题,保证“鲜嫩两星期,保鲜不冻伤”,绝对是囤货党、懒人们的福音,不用天天上菜市场,也能吃到鲜嫩可口的肉类。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30日讯 尽管立秋已过,夏天高温的尾巴还是拖得很长。在地表温度可以摊鸡蛋的酷暑天气里,当代青年的理想生活图景莫过于能不出门不出门,吹着空调宅在家。

可是身体舒服了,怎么安抚胃呢?一天三顿吃外卖,想想总觉得有点可怜。而且好不好吃先放一边,夏天外卖的卫生问题也该琢磨琢磨。下厨自己做就想吃新鲜食材:蔬菜要鲜嫩清脆的,肉要不柴不冻的……可是大热天出门就要被“晒化”,根本不想天天跑菜市场、超市去买菜。

追求食材新鲜这么难吗?其实不难,一台格力晶弘魔法冰箱就能搞定。

储藏14天,肉品新鲜如初

一般冰箱冷藏空间的保鲜期只有几天,肉类稍微囤多一点,不及时烹煮,肉的颜色就会变暗、发出异味;而过度冷冻的肉新鲜感更加大打折扣。格力晶弘魔法冰箱的“黑科技”——瞬冻技术攻克了这个难题,保证“鲜嫩两星期,保鲜不冻伤”,绝对是囤货党、懒人们的福音,不用天天上菜市场,也能吃到鲜嫩可口的肉类。

格力晶弘魔法冰箱搭载精确控温技术,35个出风口均匀分布,精准控制瞬冻间室内温度,能够控制水分保持在-5℃不结冰的“过冷却”状态。这样一来,食物细胞内外水分形成圆润、细小的冰晶粒子,不刺破食物细胞,同时抑制食物结霜、变色。即使储存长达两星期,也能最大程度保留食物的营养和初始口感,让食材营养不流失、口感鲜嫩。

无需解冻,肉类轻松切片

买了肉放冰箱冷冻,再拿出来硬邦邦,刀功再强也不知如何下手。各种方法解冻之后。盘子里遍布血水,就算雪花牛肉也好吃不了。

究其原因,在于普通冰箱冷冻是将肉从常温慢慢降至-18℃,这个过程中,肉的表面先冻结,冰晶析出食物内部未冻结的水分,形成大的针状冰晶。仔细观察从冰箱里刚拿出来的肉,就能发现肉的表层挂满了“冰针”。“冰针”刺破了肉的细胞,导致解冻时血水流出。

这种冰针不仅会变成锋利的“杀手”,破坏食物细胞结构,导致营养大量流失。而食物结霜、变色现象,严重影响食物口感。购买回来的肉类体积都比较大,常规的切肉方法拿结实的“冻肉”根本没办法。

格力晶弘魔法冰箱的瞬冻技术实现-5℃不结冰,肉类即取即用,不用提前解冻了。除此之外,格力晶弘魔法冰箱还拥有离子长效净味/光触媒抗菌净味技术,蓝色的LED灯激活光触媒过滤网,能够有效去除异味及降低杂菌,保持冰箱空间内的持久清洁,从此不用担心食品安全和串味问题。

在设计上,格力晶弘魔法冰箱还考虑到国人的存储习惯,针对喜欢囤购食材集中保存的用户,专门设计了FreeZone变温室,从-20℃到5℃全温区变温,冷冻、软冷冻和冷藏可自由设置,让每种食材都有适合自己的温度。新鲜品质生活,就从格力晶弘魔法冰箱开始吧。(通讯员/赵蕾)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