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风尚·购物>

国庆必打卡 壹方城超燃爱国主题模型展震撼来袭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国庆必打卡 壹方城超燃爱国主题模型展震撼来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开业两年来,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生活所需,壹方城一方面不断洞察消费者需求,为购物空间持续注入科技感和便利性,提升硬件和服务品质,全面完善购物体验。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30日讯 2017年10月28日,36万平方米的壹方城盛大开业,开启了深圳商业新的纪元。这个深圳单体体量最大的购物中心囊括饕餮美食、社交聚会、品质生活、时尚潮流、娱乐视听、儿童成长、人文创意、运动休闲等8大业态,带来包含多个首店、旗舰店、概念店、新兴业态的超全品牌矩阵,建构出“大不一样”的购物体验。也因此,壹方城甫一开业便跨过培育期,进入经营增长期,火速跃升深圳乃至全国商业地标。

开业两年来,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生活所需,壹方城一方面不断洞察消费者需求,为购物空间持续注入科技感和便利性,提升硬件和服务品质,全面完善购物体验。另一方面,根据市场和客群的实际需求进行品牌调整,通过焕新品牌矩阵,引领消费者享受更具品质的生活。凭借着这份孜孜不倦、不断进取的初心,壹方城客流量、销售额稳居前茅,成为了消费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完善的品牌矩阵和优质的服务之外,壹方城的成功之道,还离不开其颇具特色的营销活动。秉持着“月月有精彩,逢节必有礼”的运营理念,壹方城用各类或奇思妙想或直击情感的高品质营销活动,不断为深圳带来惊喜和震撼。

开业以来,周星驰、徐峥、刘亦菲、刘昊然等近40名明星先后来此与消费者见面,给消费者大量与明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更有多个“网红”主题展,如珍古道尔自然艺术展、草间弥生艺术展、棉花糖与白日梦展等,巧妙撬动了城中年轻人的情感,引发全城打卡,壹方城也一跃成为精致生活目的地。

可以说,创意与诚意并存的壹方城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国庆期间,壹方城将举办“爱我中华•庆国庆主题模型展”,展出6架在我国军事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的航空军事模型,为这个国庆带来不一样的“爱国绿”,这也是深圳区域首个大型军事主题展。而这个十月,壹方城将迎来两周年庆。用这样走心、震撼又别出心裁的活动拉开整个十月活动的序幕,让人更为期待即将到来的两周年庆。

同时,秉持一贯“逢节必有礼”的营销思路,壹方城还将携手场内品牌,开展爱国告白墙、会员积分豪礼秒杀、到店送小国旗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唱响一曲“中华赋壹方颂”。

为祖国应援来壹方城领略大国重器之美

好的购物中心,往往能直击消费者内心,引发强烈的情感共鸣。此次国庆节,壹方城将用匠心和用心,带来颇具新意的原创爱国主题展,迎合消费者的爱国热情,全方位激发焕活消费者的好奇心和体验感。

通过主题展的举办,壹方城将再度完成消费者的情感击中,成为人们爱国情感的出口,从而与消费者建立情感链接,深化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共鸣,成就消费者心目中的唯一。

主题展期间,军事迷心中的“白月光”——武直10、歼10、99式主战坦克、沙漠坦克、PLZ-05自行榴弹炮、55式37毫米高射炮等6台1:1军事模型将亮相壹方城,带来前所未有的军事体验。

 

据悉,展览期间,主题展将免费向消费者开放,供市民零距离观赏。参观者可在军事模型外围打卡拍照,甚至进入其中,感受保家卫国的热血。相信阵容强大的“大国重器”军团将吸引大量群众,尤其是军事迷前来参观“朝圣”。同时,主题展现场还将免费发放小国旗水印脸帖,消费者可以将国旗印在脸上,将壹方城变为红色的海洋。

一曲中华赋壹方城唱响爱国赞歌

国庆期间,壹方城还将通过活动编排,赋予购物空间更多情感,使其进一步化身爱国情感出口。

为了营造欢庆的气氛,壹方城在L1层设置了爱国告白墙,市民可前往表白打卡,更可自由上台歌唱祖国,大声唱出对祖国的爱。每天还将免费派发小国旗,将中国红飘满壹方城。同时,消费者可凭任意积分小票,免费打印专属爱国照,留住心中的那一抹红。

此外,还将有壹方卫士军体拳快闪、热血街头青春K歌、钢琴红歌颂、宝安青少年宫歌唱祖国快闪等热血走心的快闪活动,用更年轻热血的表现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爱。

同时,壹方城更将举办“书画联展”,全面点燃消费者的爱国情感,为国庆节更添文化底蕴。

国庆期间,还将有华为5G飓风Mate30体验展、迪卡侬运动嘉年华、会员积分豪礼秒杀等一系列有趣的活动举办,让消费者玩得尽兴。

于城市而言,好的商业总是不可多得,而能带来层出不穷的惊喜的购物中心更是珍贵。也因此,走心又用心的壹方城总能赢得人们的关注和喜爱。

10月28日,壹方城将迎来自己的两周岁生日。相信到时,擅长为消费者带来惊喜的壹方城,将继续探索商业的可能,用巧思和用心为消费者带来视觉和买买买的全新盛宴,再度刷新人们的认知。

未来无限好,让我们共同期待与壹方城奔赴下一个美好!(吴艳 )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