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电·卖场>

苏宁易购入驻家乐福 9.28 盛大开业

条评论立即评论

苏宁易购入驻家乐福 9.28 盛大开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国庆期间10月1日至10月14日,在家乐福门店使用微信支付消费任意金额,还将赠送50元下次抵用券,10月15日至10月28日购物满300元即可使用。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20日讯 万众瞩目的苏宁易购家乐福门店,9月28日即将盛大开业啦!全国超200家门店火力齐开,精品家电一站购!家乐福深圳门店都已蓄势待发,期待您的光临!



开业庆典期间,更是福利多多!9月17日至10月7日,顾客在“家乐福中国”微信小程序可领取满350元立减50元优惠券,9月27日起,可在家乐福门店消费使用。此外,国庆期间10月1日至10月14日,在家乐福门店使用微信支付消费任意金额,还将赠送50元下次抵用券,10月15日至10月28日购物满300元即可使用。

顾客在苏宁易购家乐福店购买家电3C产品,同样享受苏宁自营大家电产品的行业标杆服务——30天内包退、365天内包换,免费送货安装及专业售后服务等。



苏宁易购智慧零售场景赋能家乐福,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买家电3C产品就来苏宁易购家乐福门店!(吴艳)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