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首页推荐>

罗浮宫家居打造双城购物狂欢节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浮宫家居打造双城购物狂欢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罗浮宫家居开启广佛双城购物狂欢盛典模式。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20日讯 日前,罗浮宫家居开启广佛双城购物狂欢盛典模式。9月29日,家居行业首个融合家居、设计、艺术三位一体的顶级家居主题商业综合体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将建成营业,位于广州的罗浮宫进口馆也将同步开放,携 FENDI CASA、BENTLEY HOME、ARMANI CASA等30多个国际家居大牌为“十一”黄金周献礼。

为庆祝双城开业,罗浮宫家具公司将携旗下罗浮宫进口馆、生活馆重磅推出广佛双城联动狂欢活动。双城联动活动于9月21日启动,活动中精选进口家具大牌爆款单品开展惊喜价酬宾,这些大牌包括POLIFORM、BAXTER、B&B ITALIA等。其中POLIFORM的SYDNEY沙发原价171400元,节日价仅需36600元。另一款MAD JOKER扶手椅原价35700元,节日价仅需11600元。BAXTER的一款名为MARILYN的休闲椅原价61300元,节日价仅需18600元。

为了方便外地的顾客到罗浮宫购物,罗浮宫家居还推出了“最高可享受8000元出行基金”的举措。凡在罗浮宫进口馆、生活馆当天累计实付满一定金额,可享受最高8000元的出行基金。满额即送“好眠券”最高29800元,活动期间,实付满额即送“好眠券”最高29800元抵用券,参与活动的寑具品牌包括英国百年奢华睡床品牌VISPRING、意大利顶级品牌BLUMARINE(蓝色情人床品)等。(王文)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