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通讯·数码>

4年投资400亿元 中国电信助力广东5G发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4年投资400亿元 中国电信助力广东5G发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8日,省政府与中国电信集团在广州举行“强化5G引领建设网络强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双方代表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南方网2019年9月19日讯 (全媒体记者李凤祥通讯员粤工兴)9月18日,省政府与中国电信集团在广州举行“强化5G引领建设网络强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双方代表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合作共享、融合创新、智能驱动、引领跨越”原则,在以5G为引领的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基于5G的创新和研发平台落户广东、5G融合应用、强化网络安全服务保障等方面加强合作。

未来四年,中国电信将在广东累计投入资金超过400亿元,加快建设以5G为引领的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2019年在广东建设超过1万个5G基站,2022建设超过5万个5G基站。将加快在广东落户基于5G的创新研发资源,推动广东“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民生服务、创业创新等领域的5G融合应用加快落地,为重要活动提供通信和网络安全服务保障。

据悉,协议的签署,将推动广东抓住以5G为引领的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契机,推进5G融合创新发展,加快网络强省建设步伐,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能。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