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中国工博会开幕 30多家深圳企业展示最新智造成果

中国工博会开幕 30多家深圳企业展示最新智造成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展团由深圳市商务局主办、深圳市中小企业国际技术合作协会承办,组织深圳科技制造企业30多家、50个展位、展位面积逾500平方米,是中国最大的地方政府展团,向全球展示最新的深圳智造成果。

宝安日报2019年9月19日讯(记者杨文静通讯员杨琴文/图)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9月1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深圳展团由深圳市商务局主办、深圳市中小企业国际技术合作协会承办,组织深圳科技制造企业30多家、50个展位、展位面积逾500平方米,是中国最大的地方政府展团,向全球展示最新的深圳智造成果。

中国工博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历经20年发展创新,通过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和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我国工业经济领域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水平最高的展览盛会。本届工博会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2610家展商参展,其中德国政府展团组织了近三十家中小企业集体亮相,集中展示了其技术创新成果。该展会9大专业主题展涵盖了制造业从基础材料、关键零部件到先进制造装备、整体解决方案的智能绿色制造全产业链的最新产品与前沿成果,将吸引超过17万名专业客商汇聚上海。

今年深圳精选了30多家智能制造企业赴上海参展,企业展位主要分布在6.1、6.2工业自动化展馆,展出面积超过500平方米。参展企业汇聚了宝企志奋领、慧灵科技、库马克、申力威特、德航智能等一众佼佼者,涵盖了制造业从基础材料、关键零部件到先进制造装备、整体解决方案的智能绿色制造产业链,用实力彰显深圳智造的风采。

作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工业盛会之一,工博会开展当天就吸引了海量观众前来参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深圳企业由于近两年参展效果明显,今年不少企业拿下了大面积展位并进行了精心装修,以创新设计、焕然一新的国际形象增加竞争力,吸引来了众多客户现场咨询洽谈。

第21届工博会持续至9月21日,展会同期还将举行中国(国际)工业自动化产业发展论坛、中国机器人高峰论坛暨CEO圆桌会议、全球自动化和制造主题峰会等50多场专题活动。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