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风尚·购物>

天虹超市推出首家前置仓 完善周边3公里生活圈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天虹超市推出首家前置仓 完善周边3公里生活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9日,天虹超市首家前置仓——沙河仓正式开业。作为天虹超市到家业务首家前置仓,沙河仓致力于完善周边3公里生活圈1小时达的布局配送,为左邻右舍顾客品质生活提供更多便利与服务。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12日讯 9月9日,天虹超市首家前置仓——沙河仓正式开业。作为天虹超市到家业务首家前置仓,沙河仓致力于完善周边3公里生活圈1小时达的布局配送,为左邻右舍顾客品质生活提供更多便利与服务。

沙河仓处于深圳市南山区深云路与侨乡路交汇处天虹分拣中心北至龙井村南至侨城东,东至安托山西至沙河东路,侨香、深康、深云、桃源、龙井......通通都在沙河仓天虹到家配送范围。

据悉,天虹超市沙河仓经营品类涵盖生鲜果蔬禽肉、饮料酒水、日用百货等多种商品品类,商品数达3000余种。通过天虹APP、微信天虹小程序天虹到家即可下单,消费者能在沙河仓一站式购齐一日三餐及日常所需。商品价格、质量与天虹超市实体门店同质同价,并承诺敢比价,贵就赔,让消费者在家省心购买,并享受天虹超市同等的优惠和服务。

已经在深圳拥有31家门店的天虹超市,希望能近距离服务到更多的街道社区,通过“近距离+快速达”的到家服务,把品质生活带给更多的消费者。(丁薇)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