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金蝶云·星空联手华为云组建工业互联网同盟

金蝶云·星空联手华为云组建工业互联网同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金蝶云·星空&华为云ROMA携手工业互联网百城巡展正式开启。金蝶云·星空MES云联合华为云ROMA应用集成平台,组成工业互联网同盟,共同助力中国企业上云。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12日讯(记者周雨萌)日前,金蝶云·星空&华为云ROMA携手工业互联网百城巡展正式开启。金蝶云·星空MES云联合华为云ROMA应用集成平台,组成工业互联网同盟,共同助力中国企业上云。

据了解,双方此次联手,就是汇聚资源,将两者优势互补,让PLM+ERP+MES一体化智能制造再升级,为广大制造企业提供“用得起、用得好”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金蝶中国高级副总裁李旭昶表示,组成工业互联网同盟的目标是一致的,双方通过从上往下铺的方式对企业信息化提供服务和支持。未来,金蝶会成为云计算公司,到明年年底金蝶将争取做到营收的60%来自云计算。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