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居·建材>

行业协会联手责任企业 深圳家居设计优才计划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行业协会联手责任企业 深圳家居设计优才计划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100名深圳家居设计优才在龙岗佳得宝家居广场荣耀登场。由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联合老板电器、恒洁卫浴、蒙娜丽莎瓷砖和日立中央空调四大品牌共同发起的深圳家居设计优才计划正式启动。

深圳商报2019年9月11日讯(记者白冬)近日,100名深圳家居设计优才在龙岗佳得宝家居广场荣耀登场。由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联合老板电器、恒洁卫浴、蒙娜丽莎瓷砖和日立中央空调四大品牌共同发起的深圳家居设计优才计划正式启动。

作为行业第一个纯公益的人才培育平台,优才计划一露面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由华人室内设计杰出代表黄志达担任总顾问,蔡鸣、三米、谢红伟、谢财江等行业设计大咖组成的顾问团,让业界对优才计划的未来充满期待。北京银行深圳分行在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优才金融授信计划,为家居设计优才的个人成长提供金融保障。深圳商报&读创客户端作为协办媒体平台,也将为优才计划提供涵盖媒介资源、政策信息等各类服务,共同打造人才公益平台。

协会助力设计师打开梦想大门

“我们为什么要打造家居设计优才计划?”深圳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表示,设计师是家居行业的发动机,房子不是家,有了设计师对生活的理解和对艺术的表达,房子才成为家。协会打造家居设计优才计划,就是要整体提升行业设计师的职业形象和地位,家居设计优才计划将培育一支行业设计力量,为深圳新生代的青年设计精英们营造更完美的成长环境,互相成长学习的公益平台。协会期待借助优才设计师的力量推动家居行业的健康和品质发展,为深圳美好的家居环境贡献一份新生力量。

李晓锋详细介绍了优才计划的实施方案,协会将给优才设计师带来6大福利:优才品牌、优才关爱、优才学习、优才嗨享、优才竞技、优才游学。“外面的建筑那么美,你不想去看看吗?”协会希望优才设计师能带着专业的眼光走出去,再把建筑和家居的美带给更多的家庭。

责任品牌联手助推优才计划

值得关注的是,首届家居设计优才计划得到了老板电器、恒洁卫浴、蒙娜丽莎瓷砖、日立中央空调四大品牌的大力支持。在优才计划启动仪式上,作为四大品牌负责人表示,他们助力优才计划的实施,是希望推动行业的品质发展,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站在更高的位置,以关爱为切口,以成长为轴心,以粘性为手段,以互利为目标,打造一个真正助推年轻设计师成长的公益平台,共同推动设计行业的整体发展,让设计师深切地体会到,一个有远见的品牌,是如何用关爱和舞台来推动行业的。

行业大咖助力优才成长

家居设计优才计划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各界大咖的助力。启动仪式上,中国城市环境规化设计院院长慕容子敬现场为设计师开讲优才第一课:环境哲学与家居之美,让设计师从环境的人文规化角度提升设计修养。柏思创意设计顾问创始人谢财江、深圳御墅国际董事长谢红伟、居众设计院院长何海强等设计领域大咖,也从设计和人生成长的角度与设计师们作了分享。

作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中国第一个“设计之都”的深圳,家居设计人才公益平台的诞生将激发更多的设计力量、挖掘更多的设计人才、培育更多的设计队伍、提升更多的设计形象,让这座城市的设计人员具有更加蓬勃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鹏城市民享受更加品质优雅的生活。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