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风尚·购物>

“供深食品”全面进驻深圳37家天虹超市

条评论立即评论

“供深食品”全面进驻深圳37家天虹超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0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深圳天虹沙河店举办了“圳品”走进天虹超市活动,新鲜质优的多款“圳品”赢得了百姓的青睐。这标志着“供深食品”全面进驻深圳37家天虹超市。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11日讯(记者易东)“供深食品”(圳品)上市的步伐越来越快,市民购买“圳品”又多了一个好去处。9月10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深圳天虹沙河店举办了“圳品”走进天虹超市活动,新鲜质优的多款“圳品”赢得了百姓的青睐。这标志着“供深食品”全面进驻深圳37家天虹超市。

天虹超市事业部总经理王涛在现场介绍,“圳品”质优价实,一定会得到市民喜爱。他表示,天虹数字化会员至今已超过1800万,并且已经开通了经营和推广“供深食品”的线上渠道。天虹超市非常看好“圳品”的未来前景,将在线上平台以及线下实体超市持续宣导推广,并针对“圳品”的特色,加速及时配送上门的服务。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