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居·建材>

本周日南山国安居一周年店庆 七重感恩回馈诚意献礼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本周日南山国安居一周年店庆 七重感恩回馈诚意献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周日,国安居有史以来优惠力度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周年庆典将在南山全面引爆。

晶报2019年9月6日讯(记者张敏妮)本周日,国安居有史以来优惠力度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周年庆典将在南山全面引爆。届时,雅兰特邀明星洪欣也将空降南山国安居,与业主现场零距离互动。本次一周年庆典,南山国安居联合场内200多家家居建材大牌放大招。多重大礼一惠到底,大牌联动冰点让利,材料升级品质保障,只为让业主体验到一次最优惠、最实在的让利周年庆典。

为回馈广大家居消费者一直以来的厚爱,国安居秉承着“顾客至上,服务第一,诚信为本”的服务信念,值此一周年之际,特推出七重感恩回馈诚意献礼——100W现金无限返;狂送100台智能家电,小米液晶电视、小米洗烘一体机等你搬回家;20元庆生金卡=七大特权;狂抢一折店庆爆款;狂领1000个远东旅行箱;10万微信现金红包等您来瓜分;终极抽取华为5G手机。另外,为了消费者在本次活动放心地购买,南山国安居还推出了一言九鼎的价保承诺:9月8日店庆当天下定订单买贵立赔300元现金,并享受保价90天服务。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