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刷脸即会员 “微信青蛙Pro”双面屏正式发布

刷脸即会员 “微信青蛙Pro”双面屏正式发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微信支付团队在重庆智博会上正式发布了搭载扫码器、双面屏的创新型智能硬件“微信青蛙Pro”。

深圳特区报2019年8月27日讯(记者周雨萌)昨日,微信支付团队在重庆智博会上正式发布了搭载扫码器、双面屏的创新型智能硬件“微信青蛙Pro”。其在开放支持小程序、微信卡包的基础上,实现“刷脸即会员”,建立起门店智能硬件入口与微信大生态的强大连接。

据悉,“微信青蛙Pro”前后屏均为10.1英寸,可实现前后屏高效互动;配备3D结构光摄像头,能够检测和识别脸部的深度信息,让刷脸支付更安全可靠;搭载专用扫码器,方便用户自由选择支付方式、保障门店收银效率;“微信青蛙Pro”即插即用,商户无需改造现有系统,即可获得“智能收银”能力。

“微信青蛙”系列已规划3个产品方向:微信青蛙基础版、微信青蛙Mini、微信青蛙Pro。其中,最先落地的“微信青蛙基础版”主要用于店内空间较小的场景;“微信青蛙Mini”主要具备可移动的特点,应用于围餐包间等。

微信方面表示,未来将继续坚持开放共创模式,研发包括智能硬件在内的更多新产品、新功能。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