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电·卖场>

华硕三十周年推出全新的科技奢华品牌ARTONE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华硕三十周年推出全新的科技奢华品牌ARTONE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是华硕三十周年,在三十周岁的契机,华硕正式推出了ARTONE,这是三十年技术积淀、全新的科技奢华品牌。

深圳特区报2019年8月23日讯 2019是华硕三十周年,在三十周岁的契机,华硕正式推出了ARTONE,这是三十年技术积淀、全新的科技奢华品牌。

作为全新品牌,ARTONE的命名来源于ART(艺术)与ONE(独一)的组合,寓意追求独一无二的产品体验以及更高艺术境界的完美,ARTONE从真皮材质、匠心手作以及艺术设计三方面为用户构建出无与伦比的“技、匠、艺”奢华体验,超越单纯美学与科技层面。

ARTONE的首款产品采用意大利头层小牛皮作为材质,在奢华皮具品牌广为流行的荔枝纹路处理下,牛皮特有的触感将充分体现,时尚界广受认可的自信珍珠白配色与13.3英寸的轻薄机身完美融合,如真皮手包般的品位与靓丽加持ARTONE的时尚触觉。A面上的LOGO设计更是充满奢华韵味,使用与世界一流奢侈品品牌同等级AA工艺进行打磨与处理,纯手工的陶瓷滴釉历经数小时通过精密测算和卓业的手工水平,使得每一款ARTONE Logo上的的高光釉面都拥有180°平直的反射光,纯18k玫瑰金材质Logo嵌入其中,在全新“A”字型LOGO的结构中,三条寓意华硕30周年的同色车线,让玫瑰金的黄金奢华与玫瑰浪漫气质在整个机身中充分展现。

ARTONE的科技奢华韵味是华硕30年的底蕴沉淀。打造ARTONE的华硕全球三大设计中心曾屡获国际认可,荣膺IF、红点等设计大奖达492项之多,而且连续7次亮相国际米兰时装周。通过ARTONE,华硕更想传递出一种具备人文温度的品牌情感,抛开冷冰冰的科技产物形象,它除了是用户的“工具”,更能成为用户艺术品位的见证。(晓颖)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