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家电·卖场>

美的、小天鹅新品不简单 深圳国美给你夏日新鲜生活

条评论立即评论

美的、小天鹅新品不简单 深圳国美给你夏日新鲜生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这个夏天对于国美和美的来说注定不平凡,美的微晶冰箱 BCD-511WGPZM星耀灰、小天鹅TD100-14366WMUDT10公斤滚筒洗烘一体机在国美渠道接连独家首发,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精致时尚的两款新品,更是美的对于健康、新鲜生活理念的诠释。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21日讯 这个夏天对于国美和美的来说注定不平凡,美的微晶冰箱 BCD-511WGPZM星耀灰、小天鹅TD100-14366WMUDT10公斤滚筒洗烘一体机在国美渠道接连独家首发,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精致时尚的两款新品,更是美的对于健康、新鲜生活理念的诠释。先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美的这台技术含量十足的冰箱。

美的(Midea)BCD-511WGPZM511升微晶冰箱星耀灰

这台美的微晶冰箱星耀灰最值得称道的亮点即是美的“微晶一周鲜”保鲜技术,搭载V-Tech智能保鲜芯,升级2.0后的微晶一周鲜系统,使肉类在冷藏下能存鲜7天,实现“不冻原鲜,口感如初”,更大程度保留了食材的营养价值,实现了对肉类海鲜类高端食材“原鲜口感”的留存。此外,360°动态杀菌、智能感温测温调节冷藏温度、食材数据库分类保鲜等功能完美展现了这台微晶冰箱的保鲜能力。

就在美的微晶冰箱星耀灰国美首发当日,国美和美的还联合开启“品味当下,探索新鲜——北海道蓝鳍金枪鱼24小时原鲜挑战”活动,这场席卷全国,北京、天津、郑州、西安、济南五大核心城市联动的接力挑战活动掀起了全民对于食材保鲜与健康饮食话题的热议。“金枪鱼原鲜挑战”接力赛的结果让全民都认识到这款美的微晶冰箱星耀灰明星产品强大的保鲜能力。

微晶系列冰箱的另一个致命吸引力源自北欧风格的设计理念,以及人类回归自然的原生态设计初心。这款星耀灰冰箱设计灵感源自北极之境纯净而深邃的夜空,和灰色夜幕中散发的隐隐星光,由此选用天然珍希矿物、高亮金属粉底漆,呈现出精美的工艺,也带给消费者无尽的想象空间。它集高颜值外观、分区管理、V-Tech智能保鲜技术于一身,相信你会爱上它。

小天鹅(Little Swan) TD100-14366WMUDT10公斤滚筒洗烘一体机

谈到这台小天鹅新品洗烘一体机,要从国美与美的的合作说起。国美与美的旗下小天鹅品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更加优质的洗护体验。近年来,小天鹅洗衣机产品在国美渠道销量稳步提升,国美定制款明星产品小天鹅10公斤洗烘一体智能化变频滚筒洗衣机在国美渠道首发当日就创造了“当日洗衣机单品销售量冠军”的佳绩。

近日,双方再度联手,倾力推出了小天鹅10公斤定制款高端洗烘一体机14366WMUDT,产品主打超微净泡、水魔方冷水洗、smart智旋钮等特点。

在外观方面,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滚筒洗衣机采用金属钛色,一体化成型,引入超跑元素进行颜色搭配,细节设计出众,放在家里是黑科技家电更是艺术品。升级了可视化旋钮,操作更加便捷,更显高端。产品采用530 mm超薄机身,提升美观度的同时提高了小空间的利用率。

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滚筒洗衣机独创的超微净泡引擎,将水和空气转化为亿万级微纳米气泡,渗透衣物纤维。气泡运动、炸裂,释放巨大能量将污渍剥离,通过物理洁净力作用减少化学洗涤剂用量,高效快速去污。经国家权威检测机构认证,可节约50%洗涤剂。在超微净泡的作用下,洗涤更彻底,衣物残留更少,除了健康外更加呵护衣物。

产品搭载BLDC电机,配置小天鹅独家魔力提升筋及3D立方内筒,实现滚筒45-200变转速洗涤,产生揉搓、穿透、澎湃三大水流,在冷水的状态下可达成更高的洗净比,洗衣更干净。避免某些衣物在高温下,早晨纤维损伤变形,衣服褪色。

目前,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洗烘一体机14366WMUDT已在国美全渠道首发,国美深圳门店还将开启新品首发优惠活动,购机就送价值399元的美的烤箱或美的落地扇一台。

这个夏日里,国美与美的共同带来的美的微晶冰箱、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滚筒洗衣机新品是否让你心动?健康、新鲜生活不仅仅需要你拥有美的的产品,更要你了解积极的生活理念和态度,快来国美开启属于你“美的”生活。 (常军平 )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