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投资高达500万美元 阿里巴巴环球创业赛在深揭幕

投资高达500万美元 阿里巴巴环球创业赛在深揭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汇丰JUMPSTARTER2020环球创业比赛的揭幕战——深圳站活动昨日在深港产学研基地打响。

深圳商报2019年8月21日讯(记者陈姝)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汇丰JUMPSTARTER2020环球创业比赛的揭幕战——深圳站活动昨日在深港产学研基地打响。大赛将于明年2月举行总决赛,来自全球八个赛区的选手将共同竞逐500万美元投资资金,其中5位优胜者将分享总计10万美元的现金奖。

该赛是由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创立的非牟利项目,旨在为创业家及年轻人提供创业平台,2017年正式启动。今年活动进入第三届,此届比赛也迈向全球,共设8个赛区,除深圳以外,还将在北京、伦敦、旧金山、香港等地举办比赛。

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执行董事周骆美琪表示,深圳站为整场比赛的首站,早前收到深圳及附近地区约200份商业计划书报名;整个比赛到目前为止,也已经收获900多份报名申请,涵盖零售、金融科技、智慧城市和先进科技领域。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