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得到大学入驻广深同创汇,携手知识大咖魅力开讲!

得到大学入驻广深同创汇,携手知识大咖魅力开讲!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7日,新洲同创汇与得到大学再度携手,在各届得到学员的翘首期盼中,得到创始人罗振宇与同创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罗霆为深圳校区盛大剪彩。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20日讯 8月17日,新洲同创汇与得到大学再度携手,在各届得到学员的翘首期盼中,得到创始人罗振宇与同创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罗霆为深圳校区盛大剪彩。次日,罗振宇赶赴广州校区,为广州的得到学员们带来精彩分享。

这个周末,广深两地同创汇双双携手得到大学,以丰富精彩的分享活动,共探先锋话题,创见知识的力量。

不同以往的入驻签约仪式,这次的活动,得到大学为学员们带来干货满满的开校课堂,演讲嘉宾来自不同领域的领袖精英,他们以更开放的视角、更敏锐的洞察、更新鲜的内容,对话现场百名学员。

罗振宇、罗霆与多名嘉宾,共同见证得到大学与新洲同创汇签约仪式

同创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罗霆致开场辞,祝贺同创汇Office Mall再次联手“得到大学”,共同升级文创+科技产业综合体的产品内涵。新洲同创汇有艺术馆级的装修,有趣共享的公共空间,有趣有料的活动体验,项目汇聚一众新锐、创意的品牌主,链接各界资源,优化产业生态链,为企业与知识创新中心建立紧密互动平台,赋能企业更多价值。

同创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罗霆致辞

得到大学创始人罗振宇老师魅力登场,对深圳校区的落成表示祝贺与寄望。罗振宇老师与现场学员分享了创业经历和五句自问,正是不断的追问和“死磕”,得到大学致力创新让用户有可能因为知识获取变得更好。在新洲同创汇的平台支持下,得到大学将持续为学员打造更广阔、更跨界的“知识宇宙”。

得到大学创始人罗振宇致辞

随后,“得到大学山下分享会”首届开讲,特别邀请深圳校友会夏明老师亲临主持,得到各期毕业学员——编程猫产品总监马子超、坎德拉科技营销总经理冯希龙、大疆创新高级企业战略总监张晓楠、Gano Excel大中华区运营总监留煜棋等人带来精彩论道,更有时间胶囊科技&飞克斯科技总经理李运涛、通信行业工程师ALEX作为主辩手,揭幕第一届奇葩辩论赛“5 G是否被夸大”。

整场活动持续了四个小时,得益于知识大咖量级和话题新锐度,首届分享活动现场反应热烈,备受瞩目。

此次,得到大学作为科技文创头部企业入驻广深两地同创汇,极大地优化广深两地同创汇的文化软实力和其品牌效应,打造科技+文创产业综合体。未来,同创集团与得到大学将开启更多合作,分享知识,共同创见知识的力量!(常军平)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