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风尚·购物>

邦克仕锁定新零售领域 推出全新品牌“膜膜哒”

条评论立即评论

邦克仕锁定新零售领域 推出全新品牌“膜膜哒”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8日,邦克仕(Benks)智能新零售启动仪式暨201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召开,除发布New iPhone配件、充电类、创意类等新品外,邦克仕锁定新零售领域,推出全新品牌“膜膜哒”。

深圳商报2019年8月20日讯(记者涂竞玉)8月18日,邦克仕(Benks)智能新零售启动仪式暨201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召开,除发布New iPhone配件、充电类、创意类等新品外,邦克仕锁定新零售领域,推出全新品牌“膜膜哒”。

记者了解到,自动贴膜机配置上采用了43英寸触控大屏,拥有人机交互式贴膜仓,清洁套装自动出口,环保回收口,人性化便捷操作台以及智能LED柔光灯。消费者只需根据操作提示将手机放入贴膜仓内,手机屏幕的贴膜工作在1分钟内自动完成。

在发布会上,邦克仕科技CEO刘东阐述了膜膜哒智能新零售的全球招商计划,正式启动膜膜哒在中国城市的布局。据悉,首批开放的加盟城市分别是北京、深圳、广州、上海、杭州。

创立于2008年的邦克仕是一家高品质创意3C数码配件品牌,目前产品覆盖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