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戴尔携优客工场在深举办首届“好好工作节”

戴尔携优客工场在深举办首届“好好工作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戴尔小企业官网直销联合优客工厂共同发起的聚焦创业人群的主题文化活动——“好好工作节”8月10日首次于深圳落地。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16日讯 戴尔小企业官网直销联合优客工厂共同发起的聚焦创业人群的主题文化活动——“好好工作节”8月10日首次于深圳落地。“好好工作节”旨在促进各行业创业人士的经验交流,共同解决创业工具、创业场地等难题,并鼓励创业乐趣,将“过程虽苦,但其乐无穷”的创业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好好工作节”活动现场盛况非凡

戴尔中国成长型企业客户组销售总监雷震为“好好工作节”致开幕词,他表示:“创业梦想虽小,但未来不可限量。戴尔本身就曾是创业企业的一员,与当下创业者们拥有相同的基因。戴尔小企业官网直销专注于为百人以下的小企业提供服务,致力于以专业的团队、全球领先的技术和产品,激励和驱动更多小企业锐意创新,‘为小企业,拼大事业’。” 

戴尔中国成长型企业客户组销售总监雷震为“好好工作节”致开幕词

“创新是创业企业发展最强劲、最重要的推动力,同时也是百年优秀企业永葆活力、基业长青的秘密”,优客工场深圳负责人邝勇军表示,“我们和戴尔小企业官网直销联手举办好好创业节,就是希望以独特的视角及方法论,启迪小企业创新灵感,让更多创业者把求新、求变写进企业基因,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创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优客工场深圳负责人邝勇军为创业者送上鼓励与祝福

揭开下一个“独角兽”的秘诀

人工智能学者兼知名投资人高庆一、创业邦天使基金合伙人方平潮、湾创邦创始人张阳阳及戴尔直销企业代表朱橙在好好创业研讨会上,就“初创公司如何从‘新物种’成长为‘独角兽’”这一议题,展开了激烈的观点碰撞,干货满满,令现场听众受益良多。

各领域大咖齐聚“好好研讨会”

自1998年成立至今,深耕中国的戴尔专业销售顾问和技术专家团队己成功助力超过数十万家成长型企业的发展。基于其超过20年专门服务于中国创业企业的丰富经验,戴尔小企业官网直销将企业成功从“新物种”进化为“独角兽”的关键要素总结为三“新”理论,即“新思维”,“新模式”以及“新工具”。三“新”理论在现场研讨会上引发热烈讨论。

“新思维”:创业者应以敏锐的商业嗅觉,第一时间以全新的视角及思路审视时代机会,发现新需求;“新模式”:在“新思维”的基础上,创业者应以前沿科技为企业赋能,打造创新商业模式,满足新需求;“新工具”:“新工具”驱动“新模式”形成,协助“新思维”落地。创业企业应将新技术融入组织、管理、业务运营等各个环节,并在必要时积极与先进、专业的联创团队通力配合,高效实现创业目标。

作为三“新”理论的倡导者,戴尔小企业官网直销深耕 IT领域,愿以“新工具”及联创团队的身份,成为小企业一员,并凭借三大核心能力,为小企业提供有责任感的服务,满足其灵活的定制化需求,并以尖端IT技术支持企业创新,全面实现商业构想的落地,帮助企业构建数字化未来。

倾听来自创业一线的声音

戴尔小企业官网直销及优客工场邀请多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深圳优秀创业者代表走上舞台介绍自身的“新思维”与“新模式”,与现场嘉宾分享来自一线的创业经历与心得。

 

WakeData惟客数据是一家大数据服务公司。2018年夏天,线下零售行业与大数据间的结合还不够深入,商业思维敏锐的王文双带着前所未有的“新思维”,与团队共同开启了创业道路,填补了零售行业精细化运营的空白。他表示:“作为一家大数据服务公司,WakeData惟客数据需要大量的服务器及存储资源。非常感谢戴尔小企业官网直销为我们提供的专业IT支持,帮助我们共同实现了业务的顺畅运营。”

同样在高新技术产业耕耘,易基因创办于2013年,经过近7年的技术积累,成功发展出一套专属企业的“新模式”,成为了一家致力于开发表观基因组学技术与产品的公司。来自易基因的冷冰峰在分享中指出:“易基因一直把戴尔小企业官网直销作为强大的科研‘新工具’和IT联创团队。戴尔小企业官网直销丰富了我们的技术积累,并为企业的长远成长注入了强劲动力。”

 

易基因冷冰峰发表精彩演讲

创业“新工具”为小企业铺平“飞跃”的道路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让更多小企业以最优惠的价格获得“新工具”加持,戴尔小企业官网直销携重磅“豪”礼亮相活动现场,展示并以超值价格拍卖了15英寸 Inspiron灵越7000笔记本电脑、 Precision3541系列移动工作站、 XPS13笔记本电脑等明星产品。

全新XPS13笔记本电脑-流沙金、亮黑及霜露白版本

万元机型最低一元起拍,戴尔小企业官网直销以绝无仅有的“冰点”价格,帮助小企业强化了科技储备,为创新打下了坚实的硬件基础。

15英寸Inspiron灵越7000笔记本电脑

创业企业是社会经济中最活跃、最具创造力的一分子。戴尔深知创业企业的发展有赖于技术合作伙伴的不懈支持。戴尔将继续作为“新工具”,以创新力赋能小企业,让创业者放手去拼,打造更辉煌的事业,享受创业和生活的无尽乐趣。 (张俊达)

 

Precision3541系列移动工作站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