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第七代微软小冰发布 人工智能可实现唱歌绘画

第七代微软小冰发布 人工智能可实现唱歌绘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在北京召开微软小冰年度发布会,正式发布第七代微软小冰。

深圳晚报2019年8月16日讯 (记者吴洁)昨日,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在北京召开微软小冰年度发布会,正式发布第七代微软小冰。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微软小冰在人工智能技术方面取得新突破。第七代微软小冰建立了全新的绘画模型,能模仿人类绘画、办画展、设计服装等。同时,微软小冰还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快速合成与歌手质量相当的歌曲,唱功可与人类相媲美。

当天,记者在发布会上看到,微软小冰化身为女艺术家,呈现了上百幅风格各异的绘画作品。在纺织服装面料设计领域,微软小冰为多家中国服装企业提供了基于人工智能的纺织面料设计平台,协助企业改善服装面料纹样设计。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