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风尚·购物>

60多家门店设扶贫专区 华润万家热销贵州农产品

条评论立即评论

60多家门店设扶贫专区 华润万家热销贵州农产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毕节的萝卜、白菜、青甘蓝、苹果、辣椒、大球盖菇、竹荪……深圳人在家门口就能买到贵州的山里货了。通过在贵州毕节建立6个消费扶贫性质的农超对接基地,在深圳、广州60多家门店设立贵州消费扶贫农产品销售专区,华润万家近期一周销售贵州农产品就达一百余吨。

深圳特区报2019年8月16日讯(记者肖意 实习生陆嘉妮)毕节的萝卜、白菜、青甘蓝、苹果、辣椒、大球盖菇、竹荪……深圳人在家门口就能买到贵州的山里货了。通过在贵州毕节建立6个消费扶贫性质的农超对接基地,在深圳、广州60多家门店设立贵州消费扶贫农产品销售专区,华润万家近期一周销售贵州农产品就达一百余吨。

华润万家在毕节建立了6个消费扶贫性质的农超对接基地,包括鸡蛋基地、蔬菜基地、土鸡基地、苹果基地、大球盖菇基地等,在深圳、广州的60多家门店设立了贵州消费扶贫农产品销售专区,大力推动“毕货出山”。

据悉,华润万家将在深圳、广州、珠海600多家门店设立毕节农产品销售专区,推动万吨毕节农产品走上万家餐桌。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