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吃喝·玩乐>

深圳欢乐购:荧光乐跑点燃你的“818发烧节”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欢乐购:荧光乐跑点燃你的“818发烧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7日下午3点,深圳锦绣中华、深圳苏宁第四届荧光乐跑正式开跑!

晶报2019年8月14日讯(记者刘羚)8月17日下午3点,深圳锦绣中华、深圳苏宁第四届荧光乐跑正式开跑!作为“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系列活动“818发烧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本届荧光乐跑规模更大、阵容更强、乐趣更多。记者了解到,本届荧光乐跑路线途经整个锦绣中华园区,全长3.8公里,市民可一边跑步一边欣赏中国大江大河、名胜古迹的夜色美景。荧光T恤、荧光眼镜、荧光棒……活动前夕,主办单位将为参赛市民准备全套荧光装备以及荧光自由彩绘。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荧光乐跑结束后,锦绣中华园区内还将继续举行超燃电音派对和狂欢泼水节。DJ专场、乐队轮唱等各大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市民带来一整夜的狂欢活动。

据悉,在“818发烧节”期间,除了有燃爆了的荧光乐跑,还有818啤酒快闪店和超燃巴士,为消费者带来超多趣味体验。快闪店将设在龙城广场万科里L1层,分为8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互动体验,其中包含调酒DIY课堂,免费观影、桌上足球比赛、K歌与猜歌词比赛、趣味问答等娱乐游戏。超燃巴士则满载千份好礼,巡游全鹏城,并且还将会停靠在固定地点与市民进行游戏互动。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