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产经>科技>本日精选>

机器人高手在深比实力 RoboMaster高中生机器人夏令营决赛落幕

机器人高手在深比实力 RoboMaster高中生机器人夏令营决赛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下午,大疆创新RoboMaster高中生机器人夏令营决赛在南方科技大学润扬体育馆举行。百余名来自全球的机器人高手捉对厮杀,比拼科技实力。

深圳特区报2019年8月13日讯(记者韩文嘉实习生苏畅)昨日下午,大疆创新RoboMaster高中生机器人夏令营决赛在南方科技大学润扬体育馆举行。百余名来自全球的机器人高手捉对厮杀,比拼科技实力。

据了解,该比赛为RoboMaster2019高中生机器人夏令营阶段性学习成果的展示。在比赛中,学生们需要制作一个全自动的导航机器人,并通过占领一系列的区域,在与对手的对抗中取得胜利。其中需要运用到无人驾驶、自动仓储物流等知识,而学生们的完成度也非常高,赢得业内人士的好评。

在夏令营中,百余名来自全球机器人领域的精英高中生进行了为期21天的系统性机器人知识学习。与传统的教学授课模式不同,RoboMaster高中生机器人夏令营以项目研发为主线,首先进行导师、助教的教学与引导,随后学生依据掌握的知识点进行项目设计,再结合机器人竞赛、技术答辩等内容,检验学习成果。夏令营还邀请了大疆顶级工程师与海内外多所高校知名学者教授作为导师,帮助学生全方位学习机器人原理。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