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行业领袖企业行(第三期)对话活动走进华讯方舟

行业领袖企业行(第三期)对话活动走进华讯方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6日,由深圳市行业领袖企业发展促进会、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行业领袖企业行(第三期)”企业家对话活动在宝安区华讯方舟集团宽带产业园举办。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30日讯 7月26日,由深圳市行业领袖企业发展促进会、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行业领袖企业行(第三期)”企业家对话活动在宝安区华讯方舟集团宽带产业园举办。宝安区投资推广署领导,市建筑装饰集团、水贝珠宝、中国华西、富森供应链、金环宇近20家行业领军企业家出席并深入交流。

行业领袖企业行旨在搭建起行业领袖企业之间学习和实践的平台,实地感受行业龙头企业的成长历程、技术研发、管理运营和企业文化,通过实地交流促进行业信息互通和资源精准对接。

企业家对话交流

据了解,华讯方舟是一家专注于包括Ku/Ka/Thz在内的高频谱技术研发与应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太赫兹(Thz)领域,拥有多项自主算法及半导体为基础的核心知识产权,致力于成为全球光电信息超融合综合服务商。以中国天谷为依托,建有五大生产基地和华讯方舟股份在内的多家分子公司。国际信誉品牌、全球卫星竞争力TOP10公司,先后荣获中国通信设备技术服务供应商100强、中国电子信息100强、中国软件业务收入100强、中国通信产业卫星通信贡献企业、深圳市市长质量奖等多项荣誉。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