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深圳生活>

感受美丽的异国精彩风情 印尼旅游推介会在深召开

条评论立即评论

感受美丽的异国精彩风情 印尼旅游推介会在深召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由印尼国家旅游部主办,深圳市全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概称“全品旅游”)协办的精彩印尼旅游推介会在深圳市卓悦汇购物中心隆重开幕。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2日讯 近日,由印尼国家旅游部主办,深圳市全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概称“全品旅游”)协办的精彩印尼旅游推介会在深圳市卓悦汇购物中心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印尼国家旅游部大中华推广司司长Vinsius Jemadu,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去到美丽的印尼,去到印尼巴厘岛、美娜多、科莫多岛等美丽的旅游胜地。

协办方全品旅游总经理李景霞也发言表示,欢迎印尼国家旅游部来深圳推广国际旅游活动,让广大市民感受到美丽的异国风情,公司作为华南地区领先的巴厘岛服务商,必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在坚持承运深圳直飞巴厘岛独家包机的同时,会陆续开通深圳直飞印尼民丹岛、巴淡岛的包机业务,让更多的深圳市民从家门口出发,走向美妙的印尼。

推介会现场,印尼本土舞蹈表演,场上场下互动提问,惊喜抽奖等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会场两旁飞猪、携程、途牛、马蜂窝、同程、去哪儿等国内知名互联网旅游平台展位上,高品质的印尼旅游产品,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咨询。

据悉,本次精彩印尼旅游推介会活动为期两天,是广大市民近距离感受印尼风情,了解印尼旅游文化的好时机,另外现场还有深圳往返巴厘岛机票大奖等待市民抽取。(常军平)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