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科技>本日精选>

智能自助餐饮柜亮相深圳 热烘烘的饭菜即点即取

智能自助餐饮柜亮相深圳 热烘烘的饭菜即点即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采访发现,7月以来,深圳多地出现了多个并排的“冰柜”,售卖的却是热烘烘的饭菜。据了解,这些“冰柜”里的食材全天候供应、可以做到“即点即取”。

深圳特区报2019年7月19日讯(记者周雨萌)记者昨日采访发现,7月以来,深圳多地出现了多个并排的“冰柜”,售卖的却是热烘烘的饭菜。据了解,这些“冰柜”里的食材全天候供应、可以做到“即点即取”。

原来,这批“冰柜”的名称叫“自助餐饮柜”。由微信支付与速来食共同推出,可为环卫工人、网约车司机等城市户外劳动者群体提供更方便、舒适的用餐选择,目前深圳已投放421个。市民只需在“速来食”微信公众号内点餐,支付成功后即可马上从“餐饮柜”内取餐,并在免费休憩区舒适地享用食物。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速来食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设置中央厨房,使用冷链技术,“自助餐饮柜”可以在不添加任何化学有害成分的前提下,保障食材的新鲜与安全。不少网友表示,“餐饮柜”赋予了深圳这座城市更多温度,让奔波的城市建设者有了自己的“歇脚亭”。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