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消费>今日重点>

消费者更看重“门店环境”

条评论立即评论

消费者更看重“门店环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在福田区和宝安区消委会指导下,对10家健身房进行消费者NPS口碑调查。

深圳商报2019年7月18日讯(记者董思)深圳哪家健身房在消费者中口碑最好?近日,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在福田区和宝安区消委会指导下,对深圳市10家健身房进行消费者NPS口碑调查。

此次调查,分别从健身房资质、人员配备、健身器械、服务价格、课程专业性、门店环境、健身房知名度、服务态度、售后服务等9个维度进行考察。调研结果显示,被调查的10家健身房中,排名前三的为中航健身、一兆韦德健身以及中田健身。

NPS口碑净推荐值是国际通行的消费口碑评价与顾客推荐度评价体系。调研发现,“门店环境”是消费者推荐健身房的重要因素,其次是“服务价格”和“服务态度”。

[责任编辑:田志强]